我愛吃麵!

這一天中午,前往台北赤峰街吃有歷史的「阿田麵」。

吃了麵,
買了有名的雙連(三五)冷凍水餃,
繳了健保費,
晒了太陽,
又清掉幾件舊衣服,
粉滿足。

有朋友建議可以去吃旁邊的【雙連○仔湯】。
不過呢,湯圓我只愛吃寧夏夜市附近的【鹹湯圓】,
還有延三夜市的【燒麻薯】。


朋友問我:跟上次的【賣麵炎仔】比起來,哪一家好吃?
我說:炎仔麵比較好吃,湯頭比較香濃,湯汁不油,麵條有彈性……
朋友:別看【阿田麵】人家這樣賣,也可以在旁邊買一間一千多萬的房子哩!
我:…………(嗚~來去賣雞排算了~)下次想試看看阿田麵的乾麵,搞不好很不錯!

呵呵!其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咩~
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,各有粉絲,難怪人家可以買豪宅~~哈~~
想起我家這附近有個「林家乾麵」也是很誇張,
已經換到第三代經營了,第二代就已經是用進口雙B來載運麵條、雞蛋、油醋~
「傳統古早味」+「傳統古早裝潢」+「好吃」= 好椰人 + 累死人

明天來去吃「林家乾麵」好了!



赤峰街阿田麵
地址:台北市赤峰街44巷20號(承德路二段129巷內)
電話:(02)2556-0927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9:00
週三、六、日及國定假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_Tz_Chiau 的頭像
    Chen_Tz_Chiau

    I am Super Big,阿宸!

    Chen_Tz_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