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時我會上網看看C朋友自己的網站,每天或三或五個句子寫下心情或事件,或長達千字的論述或推薦,裡面有著好多屬於他與他家人的真實故事,平實的文字、深刻的情感,透過他的文字,讓我猶如親見他所愛的家人-我早逝的好友W。

朋友C是個兼具內斂且熱情的奇人,好友W的丈夫。他的工作能力一流,顧家能力更是不遑多讓。他的人格特質優秀,是個高IQ+高EQ+高AQ的人。

看著他每日認真過活的網誌,自己汗顏不已。

就真如我之前一直在跟朋友聊的一個東西,叫做人格特質。這東西基本上藏在人的心裡、收在人的腦子裡,但卻會影響你所有外在言行舉止與道德觀。一個人格特質好的人,也許不會大富大貴,但一定知足幸福,一步一腳印完成自己的理想。

朋友C和好友W都擁有良好的人格特質,能認識他們,真的很開心。心裡一直提醒著我自己實在差他們很多,要努力、要加油、要見賢思齊啊。

七夕情人節,颱風來攪局。
坐在電腦前看著朋友C的日誌,一時之間百感交集~

謝謝你,朋友C和好友W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_Tz_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